酷儿论坛 MOTSS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酷儿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2829|回复: 52

[水版专栏] 【基佬我最大】——十一长假你准备做点啥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抢楼 抢楼 查看抢中楼层 本帖为抢楼帖,欢迎抢楼!  截止楼层:11111  奖励楼层: 8,88,*88 
发表于 2012-9-27 23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酷儿

x
本帖最后由 颜墨 于 2012-9-27 23:33 编辑


十一长假临近,亲!你有什么计划和打算share下吧!

这个长假很特别的原因
1.这次的十一长假特别长
2.今年是motss十周年哦
3.中秋国庆家国双团圆  

这个长假需要出去玩的原因
1.难得放假,平时只有周末短短两天而已
2.单身的亲们这个时候还不抓紧时间去求解救?
3.热恋的亲们,这个时间除了滚床单,还要出门滚床单才好啊,难得有时间

这个帖子需要回的原因
1.基佬我最大即将一周年了,虽然中间有断更,但是这么断断续续的还是死而不僵不是
2.难道你的十一就没什么好计划和我们分享下么?如果你想争驴友的话,这个帖子也是好地方
3.我都这么说,你怎么好意思不回帖,不回帖傲娇!傲娇!傲娇!!

发表于 2012-9-27 23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昆明没有人……十一加个小班,于是十一结束去香格里拉玩,机票1.4折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7 23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7 23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佬我最大,求详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7 23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齐齐 发表于 2012-9-27 23:36
基佬我最大,求详情

你可以搜搜看嘛,偶都不知道这是多少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8 00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男人也放假挺多天的,就跟他两个人宅在家里了。。好好享受下短暂的二人世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8 00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书、学英语、练长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8 05:26:22 ??????????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有国庆假期(摔
窝寝室打大菠萝或者熊猫人吧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经验 +10 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颜墨 + 10 + 10 GXGX,抢中本楼,云冲GG照顾好自己哦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8 07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牙叔 发表于 2012-9-28 00:15
难得男人也放假挺多天的,就跟他两个人宅在家里了。。好好享受下短暂的二人世界了

GXG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8 07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uviel 发表于 2012-9-28 00:45
看书、学英语、练长跑~

这个计划不错,我似乎也可以借鉴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酷儿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酷儿论坛 MOTSS  

GMT+8, 2021-8-5 19:38 , Processed in 15.131665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